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曝光>
洛江: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2-01 16:18:5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期,我区查处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泉州市洛江区双阳中学教师吴朝香同志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1月,吴朝香在操办其亲属丧葬事宜期间,违规收受同事的礼金。2019年1月,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吴朝香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退还违纪款项。

  泉州第十一中学教师戴淑清同志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4月,戴淑清在操办其亲属丧葬事宜期间,违规收受同事的礼金。2019年1月,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戴淑清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退还违纪款项。

  泉州第十一中学教师周冬蓓同志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7月,周冬蓓在操办其亲属丧葬事宜期间,违规收受同事的礼金。2019年1月,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周冬蓓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退还违纪款项。

  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严守党规党纪,带头移风易俗。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深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把移风易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春节期间等重要节点,密切关注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正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节日病”,从严从重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并通过通报曝光强化警示教育震慑作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