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03-13 07:58:36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洛江区典型违纪违法干部忏悔警示》,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充分认清腐败案件的影响和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吸取教训,自觉以反面事例为镜鉴,举一反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做到廉洁从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作出贡献。(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