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5-24 17:30:01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5月24日上午,洛江区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区直各单位正副职、省市驻洛各单位主要领导等18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苏汉庭同志通报了尤泽坤、康健、蔡子祺等近年来发生在我区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由涉案单位主要领导一一做表态发言。最后,区委书记洪飞跃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洪书记强调,一要坚持绝对忠诚,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将绝对忠诚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把牢“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谨慎用权,始终常怀敬畏之心。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生活中一定要管好手中的权力,常怀敬畏之心,做到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权力。三要坚持廉洁从政,始终自律自省自警。把牢为人处世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持之以恒锤炼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