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河市镇持续强化村级纪检委员素质建设
2019-06-20 10:00:58    来源:河市镇纪委

  为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监督作用,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力量,扎实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河市镇纪委举办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对全镇21个村的纪检委员进行了专题指导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等主要纪检法律法规,还邀请了区、镇组织、国土、城建、三资等业务部门,围绕如何提高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能力,重点就基层党组织、村级财务管理、农村工程建设、土地管理、村务公开和干部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着力提升村级纪检委员党的理论修养和业务素质,增强监督能力和监督水平。

  “这次培训针对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监督什么、怎么监督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我现在对自己的职责定位更加明确了,很及时、很实用,我将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督促村‘两委’干部勤政廉洁。”河市镇某村级纪检委员接受业务培训后如是说。

图为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