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洛江赛区圆满结束
2019-06-27 15:40:41    来源:

  6月20日下午,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洛江赛区定点在华侨大学李回咤体育馆开赛,共有6个县区纪委的篮球队在此角逐。

  当天共分成三组对抗,洛江和泉港、石狮和鲤城、晋江和丰泽等6支球队分组出战。在巧妙的传球、精彩的助攻、漂亮的投篮下,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运动员愈战愈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在比赛期间,由洛江区纪委监委机关的青年干部组成的联络和应急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和场外人员组、医疗卫生组等赛场服务队为比赛全程保驾护航。市纪委监委机关志愿服务队也到赛场全情服务,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办公室)

图一为激烈的比赛现场。

图二为热情的啦啦队员正在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