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区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党日活动
2019-06-27 15:42:14    来源:

  七一前夕,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组组织区法院全院干警集体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红色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洗礼,重温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历程,体验党内政治生活的真实场景,并在宣誓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参观和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纪检干部和广大干警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的宗旨信念,强化了全体干警的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图为区法院全体干警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