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以考促学”学深悟透《规则》《规定》
2019-10-29 17:07:01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0月29日上午,洛江区纪委监委举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规则》《规定》业务知识集中测试,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为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等。

  据悉,为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确保学习贯彻《规则》《规定》落到实处,日前,洛江区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综合业务培训班,专题学习《规则》《规定》。此次测试正是在培训的基础上,以考促学,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倒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图一为测试现场。

图二为测试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