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5:41:22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2月5日上午,洛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其他成员批评,第4巡回指导组作现场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了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郑进锡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二要树牢宗旨意识,走好新时期群众路线,坚持定期接访和主动下访、深化“一线监督”工作法,全方位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找准广大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三要振奋担当精神,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民主生活会中形成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以敢于斗争、不怕困难的奋斗情怀,主动出击、全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瓶颈。四要从严管党治党,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紧盯不放、见底见效;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为基层减负有关工作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要坚决落实整改,把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与中央专项整治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难题积案等,一并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