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河市镇纪委:强化村级纪检委员培训
2020-07-31 15:21:4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监督作用,夯实基层纪检监察力量,扎实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日前,河市镇纪委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对全镇21个村的纪检委员进行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开展《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采访实录宣讲,引导村级纪检委员学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 “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组织学习《政务处分法》,切实增强村级纪检委员的纪法意识,引导其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更好地发挥基层监督的探头作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村级纪检委员守住廉洁底线,时刻绷紧纪律廉洁之弦。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发挥好监督作用。”河市镇纪委书记表示。 (河市镇纪委)

 

图为宣讲会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