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郑进锡到马甲镇开展宣讲活动
2020-12-11 16:34:2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12月7日,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到马甲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镇纪检监察干部、各村监察联络员、纪检委员(以下简称“两员”)等进行面对面交流。

  宣讲中,郑进锡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阐述,并结合马甲的发展实际进行生动解读。

  郑进锡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他要求,镇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两员”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紧盯责任落实、权力运行、矛盾化解,保障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