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2021-02-26 12:16:38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2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锡,区政府副区长董俊凯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并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存在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座谈会。

  郑进锡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2021年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扛起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监管职责,在持续优化环境上下功夫、见实效。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监督,打通堵点,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开局破题提供有力纪法保障。

  郑进锡强调,要迅速行动,围绕“机制活”深入研究,制定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和优化提升年攻坚行动方案。要注重上下联动,既要善于借鉴市级工作成果,又要立足本地实际,找准问题短板,落实对策措施。要坚持严管厚爱,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一线人员工作积极性。

  郑进锡要求,区纪委监委要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纳入政治监督范围,抓好跟踪督促和监督检查;要深化运用“1+X”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执纪问责,及时查处和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发挥震慑作用。(党风政风监督室)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