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深入我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中期调研和指导督导
2021-04-22 09:58:15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为全面了解掌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林金莲带队到洛江区开展中期调研和指导督导。

  调研期间,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洛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进驻以来的开展情况,对本次巡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监督重点、巡察方式方法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解答了巡察组提出的有关问题。

  就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聚焦被巡察单位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等3个方面的落实情况,精准把脉、由点到面,深入挖掘深层次的问题。三要提升监督质效。善于借助外力,注重压力传导,充分运用各种巡察方式,拓宽发现问题渠道,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性,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随后,调研组深入巡察驻点进行走访,与巡察组的同志进行交流探讨,为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区委巡察办)

图为市委调研组在汇报会上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