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检察院: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21-07-09 16:33: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近日,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集体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纪念园里,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南征路线图、长江支队英名录、南下服务团泉州英名录、历史照片等方式,一起见证了南下服务团的丰功伟绩,更深入地了解了泉州市的建设历程和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长江支队”这支特殊的干部队伍为榜样,听党指挥,肩负使命,逆行而上,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坚定信念,担当使命。(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