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法院:推行廉政周例会制度
2021-10-25 09: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日前,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部门推行廉政周例会制度,采取“学”“谈”“评”方式增强制度落实效果。“学”,按照廉政周例会学习计划,重点学习党规党纪、上级文件、违规违纪通报、廉政知识等内容,以学促廉,教育干警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警钟长鸣;“谈”,每周由部门负责人指定1至数人在会上发言,重点围绕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执行情况,谈自己、谈同志、谈感想启发;“评”,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对部门所属人员上周工作表现、纪律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廉政周例会制度的实行,进一步巩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贯彻落实区委作风建设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加强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其真正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守底线,确保廉洁公正司法,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提速增效。(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