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履职交流活动汇报会
2022-02-15 11:05: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只有充分发挥乡镇纪委‘最后一公里’的优势,在群众距离上做减法,才能听到群众的心声,回应群众的关切……”洛江区马甲镇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陈竞龙在分享履职心得后表示,将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基层监督下沉落地。

为进一步做实基层监督,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近日,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履职交流活动汇报会,区纪委监委机关、区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乡镇(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区管国企集团公司监事长等参加交流汇报会。

图为履职交流活动现场。

会上,该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依序进行履职心得汇报交流,以典型履职案例为切入口,展现基层监督执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民情怀。汇报环节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

汇报会结束后,该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履职交流活动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好机会,今后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成果,在互动交流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