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开展“青蓝工程”帮带结对活动
2022-05-12 14:5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提升淬炼,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青蓝工程”帮带结对培训活动。通过“以老带新”的形式,选取一名纪检监察业务骨干作为导师,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或新进干部作为学员,导师从思想、业务、方法等三个层面对学员进行导学帮教,在提升新进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的同时,通过“青”“蓝”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实现携手并进的效果。

图一为近日,洛江区纪委监委“青蓝工程”帮带结对启动仪式现场。

图二为启动仪式现场蔡崇达书记(左一)为骨干导师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