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公示公告>
洛江区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2022-06-02 08:50:0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2021年,洛江区纪委监委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基层不正之风,联合直各相关单位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开展“点题整治”,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点题整治”成果,市纪委监委决定将2022年作为“点题整治巩固提升年”,推动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经对我区去年“点题整治”项目成效进行全面评估,确定2022年我区整治项目17项,其中15项为“深化推进”项目,新增“整治边远地区和特殊人群‘看病难’问题,建立巡诊机制服务群众”和“整治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2个项目。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17项“点题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公布如下:

洛江区2022年“点题整治”项目清单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