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马甲镇纪委:开展培训 提升村级纪检能力
2022-06-16 11: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马甲镇纪委监察组组织村级纪检委员和农村监察联络员开展业务培训,为村级监督队伍“充电赋能”,进一步加强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实现关口前移,发挥监督“前哨”作用。全镇共48名村级纪检委员和农村监察联络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围绕村级纪检委员和农村监察联络员岗位职责,对如何开展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为监督队伍纾困解难。同时,为有效促进村级监督队伍精准履职,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为有效推动监督触角延伸至“最后一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最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录像,用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村级纪检委员和农村监察联络员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动自觉。(马甲镇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