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六届洛江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2-07-06 18:43:0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7月6日,洛江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崇达参加。

会议宣布六届区委第二轮第一批巡察组成员名单及任务安排,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被巡察党组织主责主业,深入查找、纠正政治偏差,以强有力的巡察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政治监督,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重点紧盯“做足巡前准备、深化巡察监督、强化整改落实”三个环节,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上有更大作为。要强化政治本领,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强化巡察队伍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为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洛江、生态新城”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经区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察从7月上旬开始,将对区国投集团、万投集团开展常规巡察。

会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还解读了《六届洛江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并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业务交流。(陈家英 陈含朴)

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巡察业务培训会现场

巡察业务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