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河市镇纪委:开展乡村振兴项目专项督导
2022-07-11 09: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做好试点村、示范线路建设,近日,河市镇纪委牵头各职能部门组建督导组,对乡村振兴试点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白洋村、新告村等4个村的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督导。通过听取项目建设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资金落实情况等,掌握各村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制定整改措施。通过督导交办,全力整改影响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有效推动进展缓慢的项目,稳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河市镇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