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虹山乡纪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0: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虹山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纪检委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其立足岗位职责,保持政治清醒,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吹冲锋号”的嘱托,拿出真抓的干劲、敢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最好的学习就是学以致用、贯彻落实,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虹山乡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