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2022-11-17 17:16:38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11月17日,洛江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会议宣布六届区委第三轮第一批巡察组成员名单及任务安排,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忠诚履行巡察职责使命。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巡察党内监督“前哨”、发现问题“尖兵”作用。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深入开展巡察监督。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聚焦核心职能和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集中攻坚、巡深巡透,更好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推动全面整改、系统施治。要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忠诚巡察铁军。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严格巡察干部的选育管用,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经区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察从11月下旬开始,将对区审计局党组、文体旅游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会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解读了《六届洛江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并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