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2022-11-22 10:00:03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11月21日,我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秀萍宣布巡察任务分工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藏荣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纳入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以精准、扎实、有效的巡察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新使命新要求,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守巡视工作方针,做好巡前准备,穿透巡中监督,突出同题共答,做实巡后整改。要坚持铁军本色,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斗争精神,强化自我监督,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铁军。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从11月下旬开始,对市委台港澳办、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民宗局、市供销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市科协、市残联、市贸促会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记者:许雅玲

图:张九强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