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防线守初心
2022-12-02 16:17:32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区城管局开展廉政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明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通过列举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区城管局干部始终做到“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讲座结合区城管局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廉政要求。一是在履职方面,要在职责和制度的范围内,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在执法方面,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三是在监管方面,要不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与会的区城管局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对干部端正态度、转变作风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腐蚀,做到警钟长鸣。(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