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万安街道纪工委:严把元旦春节期间“纪律关”
2023-01-06 14:51:0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万安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纠“四风”树新风,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万安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前哨”作用,深入辖区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通过随机突访、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违规吃喝、公款送礼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坚持警示教育在前,万安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学习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心存戒惧,坚守纪律防线,自觉校准廉洁自律标尺,清廉过节、文明过节。(万安街道纪工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