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2-16 10:0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学习李希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内涵和本质,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与现代化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科学、历史、具体地结合起来,深化“知、督、促”工作机制,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分阶段开展监督,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充分认识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准确把握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内在统一的关系,旗帜鲜明为敢于善于斗争、敢于担当作为、敢抓善管不怕得罪人的干部撑腰鼓劲,用铁的纪律和好的作风为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李希书记“四个深刻体悟”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抓落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作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更加有力有效服务保障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