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3-06 11:05: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日前,洛江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进修学校校长及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强调: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教育领域实际,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把反腐倡廉同党的建设、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尤其要严抓师德师风建设,从严查处师德违规问题。三要做深做实教育系统监督,规范小微权力运行。要把规范“微权力”治理和打造“廉洁教育”建设相结合,梳理教育系统小微权力清单,查找风险点,推动阳光教育。(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