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领域 念好廉政紧箍咒
2023-05-20 11:25: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区财政局对投资评审中心干部开展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警示教育,通报发生在基建投资项目审计领域的几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遵纪守法,增强纪法意识,时刻坚守底线;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党性修养;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规范权力行使,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区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正确行使职责权利,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严于律己。

图为廉政警示教育现场。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