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一线监督 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3-06-05 15: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高考前各职能部门履职是否到位,考前培训如何开展?”“高考考点电力、网络、医疗保障和安检配备的情况如何?”高考牵动千家万户的心,是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近日,洛江区纪委监委“室组联动”成立高考督查组,紧盯保密管理、网络保障、信号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相关准备工作,先后到洛江区教育局招考办、泉州市第十一中学督查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图为督查组到区教育局招考办了解有关情况。

在区教育局招考办,督查组对高考考前部署和培训、试卷运送和保密、人员配备和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了解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情况。在泉州市第十一中学,督查组询问了解高考各个环节的准备情况,现场查看高考指挥中心、网络监控室、听力播放室等重点场所。通过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为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