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11-18 10:00:00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占新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致信、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聚焦推进高水平开放、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等决策部署,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改革主体责任,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氛围和发展环境。要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发挥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咨询专家库作用,进一步规范专家推荐选聘、咨询等流程,强化全过程管理,不断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文字:李翰钊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