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3-12-15 09:00:00    来源:福建日报

14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会议。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夏先鹏、阮诗玮、吴志明、严可仕、刘献祥、江尔雄、王光远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黄玲等分别发言。

迟耀云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领导下,强化监督首责,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强化执纪办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提高“三不腐”的综合功效;强化纠树并举,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打造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持续提升“点题整治”质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强化严管厚爱,一手抓力度、一手抓温度,增强执纪执法综合效果;强化自我革命,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严准实稳”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迟耀云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

王永礼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守合作初心,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携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徐文锦)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