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4-01-05 16:49:2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夯实思想基础,铸牢政治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新年贺词精神,同抓好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和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守为民之本,站稳人民立场,更加自觉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探索做强基层监督、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切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要扛起担当之责,敢于善于斗争,准确把握岁末年初“四风”问题特点,加大对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查处力度,注意挖掘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背后的“风腐”问题,查深查透、形成震慑,以优良党风政风持续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