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01-11 15: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呼应、有机衔接,是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根本任务,紧扣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深化机构改革等重点,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分阶段开展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有力有效协助省委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实事求是这一生命线,不断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努力当好“五个表率”,充分展现经过教育整顿后队伍的新气象新面貌。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