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4-02-22 15:05:00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占新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与泉州海丝情缘”报道、在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及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纳入监督重点,有效运用“四分”“五看”工作法,坚持盯责任、盯作风、盯纪律深化政治监督,推动压责纠偏促落实。要聚焦落实减负措施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乱担当假作为等形式主义老问题和新表现,加大整治力度,督促建立健全基层减负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会议要求

要立足本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加强文艺倡廉、阵地培廉、家风正廉,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发挥廉洁教育在预防和治理腐败中的基础作用。要深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有益经验、有效机制固化下来,一以贯之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文字:陈旭伟、欧阳文婕

图片:林俊贤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