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迟耀云到福州市连江县调研
2024-03-20 09: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到福州市连江县,围绕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调研。

迟耀云深入镇村一线,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监督护航乡村振兴和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等工作,察看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运行情况;走访有关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情况;到琯头镇纪委看望干部,调研基层监督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

迟耀云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紧扣一个“实”字,扭住“目标”和“效果”这两个关键,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推动全会部署任务落实落细。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认真摸排“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对症下药、分类施策,解决好工作无效、低效的问题,让基层干部集中精力抓落实、腾出手来干实事。巩固拓展“点题整治”成果,做好举一反三这篇大文章,聚焦同类问题背后反映出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有效防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推动监督治理效能整体性提升。用好规范政商交往行为的意见及指导案例,引导政府和企业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信任的关系,营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